魯媒:泰山主帥韓鵬轉(zhuǎn)戰(zhàn)全運會賽場,將缺席下一輪泰山對陣津門虎
世體:羅德里和胡薩諾夫都已傷愈復(fù)出,并恢復(fù)訓(xùn)練
熱蘇斯:我專注效力阿森納,未來若回巴西會重回帕爾梅拉斯
蒙特拉:恰爾汗奧盧太重要了也是個問題,隊友都會不自覺地依賴他
弗蘭克:我對范德芬很滿意,他在這家俱樂部的未來一片光明
斯基拉:加圖索將現(xiàn)場觀戰(zhàn)亞特蘭大對陣米蘭,考察多名球員

體育資訊9月4日訊 法國足協(xié)裁判部門確認(rèn),上一輪圖盧茲對巴黎圣日耳曼的法甲聯(lián)賽中,圖盧茲的點球不應(yīng)該被判重踢。
在第3輪法甲聯(lián)賽,圖盧茲主場3-6負(fù)于巴黎圣日爾曼。上半場補時階段,圖盧茲獲得點球,但隨后巴黎圣日耳曼門將舍瓦利耶撲出了點球。不過視頻裁判認(rèn)為巴黎圣日耳曼球員若奧-內(nèi)維斯在點球踢出之前就提前進(jìn)入禁區(qū),因此通知了主裁判,而主裁判隨后宣布重罰點球,但舍瓦利耶再次撲出點球。
對此法國足協(xié)裁判部門表示,這個點球不該重罰?!耙曨l裁判清楚地發(fā)現(xiàn)巴黎圣日耳曼87號球員提前進(jìn)入了禁區(qū)。但是,比賽規(guī)則規(guī)定‘只有當(dāng)被罰點球一方提前進(jìn)入禁區(qū)的球員明顯干擾了點球主罰者;或者提前進(jìn)入禁區(qū)的球員和對方球員(在點球被撲出后)爭奪球權(quán)、阻止對方進(jìn)球或創(chuàng)造進(jìn)球機(jī)會時,才應(yīng)該重罰點球。’而本場比賽中的情況并不符合這兩個條件中的任何一個,因此不應(yīng)該重罰點球?!?/p>